【Crimeboystwt】You are always so nice to me

☞含dsmp元素(暗示)的osmp设定

☞虽然今天是521但取向是cb


他们找到他的时候,他蜷缩在一个2×2×2漆黑又狭小的空间里,一把快要散架的铁镐垫在他脑袋底下。随着一声惊呼,一根火把被粗暴地插进地狱岩的缝隙之间,他紧闭的双眼前瞬间燃烧起一抹粉橘色。紧接着,一只汗津津的手往他的脸上拍去,他费劲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干裂的嘴唇,发出一声模糊的叫唤。


“Wil?Wil!”那只手的掌心贴在了他的脸蛋上,又热又黏,老天,Phil什么时候老得开始流手汗了?他抿了抿唇,试图喊出那个他在过去的几个小时不断重复的名字。


“Shit Tommy!他要死了?!”翅膀嗡嗡地扇动着。


“Shhhhh-闭嘴Tubbo!”Tommy扳着地板上可怜男人的脸,把耳朵伸过去听。经过三十秒的辨认,Tommy意识到那是在叫Philza,并且他面前的人,Wilbur,他的big old brother也显然把他当成了那个“鸟人”。WTF?来这热得要死的地方救你的人怎么就不能是我。Tommy懊恼地哼哼了两声,嘴里嘟囔着“去死吧屌人”,然后猛推了地上的人一下。


Tommy和Tubbo面前这坨尚且被称为活着的幽灵实体伴随着微弱的呻吟滚了四分之一圈,仰躺着面对地狱岩天花板,眉头紧锁。


这看起来真的不是什么玩笑,他神志不清到连人都认不清楚。Tommy又重新走近,抓起他的手试图把他拉到自己背上。一大长条灰色幽灵就这么被强行折叠堆到少年身上,他的长胳膊越过Tommy的肩膀,垂在前面,让Tommy忍不住伸手去捏了两下。太凉了,感觉像尸体(很怪,他是怎么想出尸体这个形容的,他又没摸过);而空气又太热。刚离开地狱岩山洞没走两步路,热浪就袭面而来,Tommy又开始出汗了。


“他怎么了?”Tubbo悬在Tommy头顶,双手帮忙扶了一把Wilbur。


“操,我怎么知道。可能快死了吧,可能。”


这是Tommyinnit的第一个下界营救任务。他承认Phil才是这方面的专家。如果是Phil……Phil肯定知道Wilbur这是怎么回事(说真的Wilbur在下界大喊救命的十次里有九次是Philza回应的),他知道做些什么应急措施,也知道如何尽快地带着wil返回主世界——毕竟他有那双超他妈大的翅膀不是吗。而现在呢,那位鸟人远在五千格开外的黏土山,Tommy只有飞得像八十岁的爷爷一样慢的Tubbo和他自己瘦得像木棍的小鸡腿。哈哈,对,他自己的翅膀甚至没法让他飞起来!他只能弓着腰拼命迈着腿往前跑,试图让自己当初强调多次的“疾跑”和“缓降”发挥一点作用——


“我操哇啊啊啊啊啊啊!!!”


Tommy尖叫着跳了起来。他只顾着急地往前跑,又在发呆,没注意一脚踩进了半格岩浆。Wilbur被他这一跳颠得差点摔下来,不过好在他也因此恢复了一点意识:他那尸体一样冰冷僵直的胳膊抽动了一下,紧接着他的手掌缓慢抬起,指尖擦过小鸡那被细小绒毛覆盖的脖子。


Tommy突然忘记了呼吸,就好像被幽灵掐住了脖子。他刚刚还在地板上用左脚蹭右脚,被烫得吱儿哇乱叫呢,现在他被幽灵的手指摸得浑身发凉,以一种尴尬的姿势杵在原地。


“Wil?”他咽了口口水,迟疑地拧过头去看Wilbur。


幽灵的手指头颤抖着卷曲起来,指腹在Tommy的喉结上轻轻地来回按压——一个不管对于人类还是动物都具有威胁性的举动。身为半人的Tommy出于本能猛地耸起肩膀,脑袋拼命地往回缩。


“Hmmm…烤鸡。”Wilbur的下巴靠在Tommy肩头,脸几乎挨着小鸡毛茸茸的脖子。他用力地闻了Tommy一下,幽幽地说。


“什么?”


Wilbur动了动脑袋,往他被T恤衫包裹住的肩膀上轻轻咬了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UBBO!!!”Tommy第二次尖叫,“Wilbur他他妈的变异了!!wtf-他咬我!!!”


“哇,酷!”Tubbo鼓掌,“呃不,我是说,他本来就很像个僵尸什么的不是吗!”


这两个孩子没有一个get到Wilbur的意思。Wilbur闭上嘴,把头重新靠在Tommy身上。他是想说,根据以往的经验,他肯定是因为过度饥饿而变得虚弱了:最明显的,他开始犯迷糊,手脚发凉使不上劲;紧接着是眼睛无法聚焦,且畏光——那些岩浆和遍布满地的火堆亮得他甚至睁不开眼。但其实他对饿已经毫无感觉了。他感觉他的胃仍然饱胀着,逼得他甚至有点想吐,但那里的填充物却都是空气。所以比起吃东西,他更想喝水。但下界哪来的水?


地狱哪来的水?


Wilbur张开嘴吸一口气,感觉喉咙在燃烧。他什么也没有说,甚至懒得再向Tommy和Tubbo解释。他似乎有些过分放松了,就好像在黑暗的墙壁里孤独地饿死不是什么大事似的,或者去掉所有修饰语:好像他再也不在乎“死亡”了。因为幽灵本就不是活的,也不需要食物和水。喔,等等,真奇怪,这句话是从哪儿冒出来的?这难不成是Techno所说的“声音”?Oh shit,kinda cool,再多说点,多说点。而那被他叫做“声音”的玩意儿不再发出声响了,Wilbur惊恐地发现比起声音它更像文字,这种奇怪的概念早在不知不觉中被刻在他透明的脑袋瓜里,熟悉得令人发毛。


Tommy又开始跑起来了。Wilbur在他背上被颠得摇摇晃晃,疣猪兽和猪灵的深厚的哼唧声在耳边此起彼伏,间歇性地有恶魂发出尖锐的鸣叫。喔……火车启动了,轮子在轨道上滚过,车厢颠簸,然后一声鸣笛……火车开向了尽头……白光在他眼前炸开,他感觉自己瞬间被点燃,火苗正密密地啃噬着他裸露在外的每一寸皮肤,于是全身有了灼烧的痛感。他听到Tommy又开始尖叫。他总是那么吵。


Wilbur被翻了个面,被仰面放在了一块毛茸茸的地上。眼前的白光消失得很突然,取而代之的又是黑暗。喔,Tommy在我身上盖了块什么布。Wilbur动了动脑袋,嘴唇碰到光滑的布料。


“我的天哪,Tommy!求你别告诉我这是我们中的一员……”一个声音由远及近地从天上飘来。


“这是Wil。”


“什么?!Wil?他怎么会?他怎么……谁杀了他?”


“我还想捅死这个屌人呢。”Tommy小声地嘀咕。


“WDYM!兄弟,Tommy,他他妈的看起来就像一个盖着白布躺在太平间的尸体!”


“他烧起来了。他烧起来了!!Phil,他他妈的还变异了,不信你问Tubbo,他还咬我!”


“什么叫‘烧起来了’?OMG你们到底在玩什么危险的玩意——算了,让我看看!Wil?”


“呃,其实Tommy说得没错,他就是字面意思上的烧起来了,我们在下界找到了他,直到到了主世界他都没有清醒过来切换成隐身模式……嘿Tommy,盖在Wil身上的是我的床单吗?”


Philza小心翼翼地撑起床单,确保它在地上形成一片阴影,然后他低头看了看这位神志不清的幽灵先生。幽灵的胃争气了一回,发出惨淡的咕咕声。


“……我的天哪Tommy,你们再不拿东西给他吃他就要被饿死了!!”


“真是操了,他不说我怎么知道!别冲我喊!”Tommy蔫蔫地从地上爬起来,嘟嘟囔囔地就近拔了几根小麦,然后匆忙地在工作台上把它们揉成面包。Phil和Tubbo在给他喂水。Tommy抓着面包,伸手把他们拨开,然后把那根面包棍直直地捅进Wilbur刚刚被水润湿的半张的嘴里。


“Tommy!”Tubbo大叫。


“怎么?!他很好!”Tommy从床单下退出来,瘪着嘴站在一边。


Awww,笑死,Tommy开始闹脾气了。面包棍随着幽灵的咀嚼动作而跟着缓慢地晃动着,并开始肉眼可见地变短。Tommy好像在旁边用脚踢土,于是Wilbur忍不住从鼻子发出一声微弱的笑,略微睁开眼,从白床单的边缘去看他的蓝色牛仔裤,白T恤红衣袖,刘海阴影下黑色的眉毛和被太阳照得发亮的金黄色头发。


“Tommy。”最后一截面包棍消失在他嘴里,Tommy依旧在用脚尖翻起一块带草皮的土。


“Tommy,我等了太他妈久了,我已经等了十多年……”


“闭嘴,屌人。”


“十三年半。”


“十三个半小时,得了吧,你不过就饿了半天多一点而已。”


“Tommy——他是个‘幽灵’!”这次是Phil。


“在那无尽的黑暗里……”


“You fuck.”


Wilbur掐着嗓子咯咯地笑起来,嘴里不断重复着oh Tommy。紧接着,他伸手把那张床单重新盖在自己脸上,噤了声,想故意引Tommy过来。Tommy站了足够久,发现Wilbur又不说话了,就忍不住走来把床单掀开:底下空空荡荡,只有被压扁了的草。


Tommy正迟疑呢,那张床单便突然立了起来,形成了一个人形的空壳,然后渐渐地从地上飘起来、飘起来……直到最后停在Tommy脑袋的斜上方。


“呜~呜~我是鬼!Tommy,我是鬼。”


Tommy没有动,也不作声。


“你在为我担心,Tommy,你自责了,所以你发脾气。不要跟我说‘我没有’,这招无效。”披着床单的幽灵张开双手,抱了一下那个仍然僵直地站在原地的少年。


“但你成功了,Tommy,你把我一路背回来了。我活过来了,Tommy!”


Tommy垂在两侧的双手突然绷紧了,他握紧的拳头在颤抖。


“谢谢你,Tommy,我很开心。你总是对我这么好。


Tommy的拳头握紧又松开,他沉默着,始终没有回应对方的拥抱,而是抬起手,轻轻地把那个悬浮在空中的床单推开了。“一半,我要你刚刚挖的钻石的一半。”他说。


“Tommy,下界没有钻石。”


Tommy头也不回地走了。




*Wilbur的种族饥饿度掉得很快

*谁在地狱不吃不喝不眠地待了十三年半?

*什么旗的颜色是红白蓝黑和黄?


评论(6)
热度(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NUTwilight🍩 | Powered by LOFTER